全家齐上阵 “辽宁好人”全力关爱逆行者

首页>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2-10-21

  一次次安全地把防护口罩、防护护目镜、医用防护手套等防疫防护物品送到防疫一线,成了陈勇近期的生活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陈勇始终奉献在支援战役前方,他们夫妻并肩、全家上阵,用不同的方式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陈勇是2019年度“辽宁好人.身边好人”,海城“爱在行动”志愿服务团队的队长,在捐赠爱心物资行动之初,陈勇就强调,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独自一人运送防疫物资。

  陈勇购买了60副护目镜、200包消毒湿纸巾、600只口罩、600副医用防护手套、40瓶84消毒液、300个热贴全部捐赠给周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环卫工人以及媒体朋友,有不方便就近送达和领取的,他就用顺丰快递及时邮寄过去,以便大家第一时间能用到。他还多次与爱心队友一起派送口罩3500个、消毒酒精和84消毒液共70斤、防护服700套。

  采购防护口罩等物资的过程虽然不容易,但也是一次汇聚爱心的过程,很多朋友知道陈勇要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信息后,主动出主意、想办法。陈勇说:“疫情虽然隔离了我们的身体,但没有隔离爱。这份爱我从太多人身上感受到了。我相信有这样的爱,我们必胜。”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