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为企业平稳生产提供人才支撑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连日来,盘锦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来企业复工复产潮。盘锦市人才办积极应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才支撑。

  春节前夕,盘锦籍在外就业创业人才纷纷返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仍有部分人员未能如期返回工作岗位。为解决人才堵点问题,盘锦市第一时间向盘锦籍人才发出公开信,引导各类人才思索自身需求,留在家乡就业创业,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月19日,盘锦举办“不用东奔西跑,家乡就业最好”系列线上招聘活动,盘锦市疾控中心、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涵盖化工、机械制造、医药卫生等行业,发布工程师、技术工、普工及管理等工作岗位2351个。截至2月25日,已达成就业意向190人次。

  为进一步巩固企业招揽人才的成果,盘锦市在发布线上招聘信息的同时,整合全市人才就业创业政策,统一向社会发布,涵盖薪酬补贴、租房补贴、个人所得税奖励、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地支持等方面,为复工企业有序开工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