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防控显忠臣,夫妻同心抗疫情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新民市新柳街道新华社区,有这么一对人物,七十有三的老党员王海宽和妻子刘桂萍二人,在抗击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打响时,主动请缨,加入义勇,在社区的领导指挥下,戴上红袖标和党徽,用自己的三轮车,装上大音响和话筒,夫妻二人同心协力在不同地点宣传上级防控指挥部的政令,和有关文件要求,现已连续奋战四十多天,携手同行陷阵冲锋,不计利,不为名,踏实工作抗疫情。不嫌烦地做好广大居民的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广大居民解释,得到广大居民深深的理解,广大居民心服口服的上下一心,做到不聚会,不扎堆,不打扑克,戴口罩,他们夫妻二人使广大居民深深感到华夏子孙实为一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使我们从切实守护家庭和居民生命健康的共同愿望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老党员王海宽腿歪了,水肿很严重了,走路困难,但还是照样坚持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一日不耽搁的维护居民安全秩序。与此同时夫妻二人同时还宣传赞扬抗疫前线的解放军、白衣天使无畏的忠实战士,工人、农民、老一代革命家、科学家、广大志愿者,主动为祖国捐款捐物的各界人士,可以显现出中华民族团结紧,抗疫防控无人敌!

  夫妻二人共同填写一首词《水调歌头•赞抗疫防控英雄》: 

  国难显忠臣,抗击一条龙,工农阶级上层,还有子弟兵。白衣天使伟大,抗疫陷阵冲锋,共筑中国梦,感恩毛泽东,更谢习近平。 

  华夏人,脊梁汉,真英明。赤心为祖国,大海航标灯。党心民心团结,共同抗击疫情,中国真伟大,步步在高升。苍天在保佑,镰刀斧头灵!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