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召开道德模范工作座谈会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图为座谈会上道德模范代表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加强沈阳市公民道德建设,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规范各级道德模范管理工作,5月22日,沈阳文明办在沈阳迎宾馆召开沈阳市道德模范工作座谈会,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阳文明办主任秦辉主持会议。会上,沈阳市委宣传部青少处处长刘烁通报了近年来我市道德模范工作情况,夏云龙、王秀珍、张振杰、安树堂、徐文涛、刘同霞、孟春玉、万春春、周玉祥、苏广林、陆国斌、吴书香、姜广祥、付一晴、贺新、何晓霞、刘开周等17名中央、省、市道德模范代表参会发言。

      道德模范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了许多心得体会,在抗击新冠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给身边群众作出了表率。本次工作座谈会还通过交流互动,对规范沈阳市各级道德模范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及解决道德模范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设计和计划,对沈阳市公民道德建设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