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有礼之城志愿建设进入“互联网+”时代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打造一座礼德之城,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日,营口市文明办举办了营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培训会,全市15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平台试运行首日,就有241名志愿者、14支志愿团队完成了在线注册。

    “礼德营口”新时代志愿服务平台是由营口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建设,吸纳了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全市范围内的志愿服务力量。该平台利用二维码、微信端、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了从志愿者的招募注册、服务时长记录、星级认定,到志愿服务团队的组织管理、项目发布、风采展示等一系列功能,并推出了“礼德银行”志愿服务积分奖励回馈制度。同时,平台的志愿课堂板块将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提供完备的技术保障和培训。

    通过“礼德营口”网站,借助平台的技术优势,全市志愿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志愿服务动态,在线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快乐。同时,志愿者也可以通过微信“礼德营口”公众号,使用手机注册并参与活动,让志愿服务更加轻松自如。

      来源:营口文明办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