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六一活动多彩节目升华爱国爱家情怀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文明实践是教育孩子的课堂,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营口有礼,从娃娃抓起,“阳光天使 快乐六一”系列活动是营口市志愿服务团队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孵化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六一期间,营口市文明办统筹全市各志愿服务团队依托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彩虹扣子 情系你我”、“童音话筒 有声有色”、“绿化心灵 德育先锋”、“绿色环保 亲子同行”、“书香润家 阅读接力”、“绿书签 快手直播”六个部分。在营口银行雷锋支行,六个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发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在盖州市徐屯镇狼洞沟村,牵着孩子们的手,给他们佩戴上雷锋娃娃胸章,祝他们健康成长;鲅鱼圈海岸救援队的志愿者给山区孩子写下寄语,勉励他们刻苦读书、茁壮成长;盖州市蓝盾救援队联合爱心企业走进东城小学,跟孩子们一起共庆节日……

       一场场童真童趣的活动,一幕幕充满探索和求知的表演,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念出对家乡的热爱,用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展现出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眷恋,以及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营口市志愿联合会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