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6月29日,沈阳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文明委工作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阳地区文明委副主任于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因此,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测评体系为指挥棒和作战图,精准发力,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联动,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做好测评体系档案申报、实地点位等各项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稳节奏地完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