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约·支教助学”活动在“战疫”特殊时期凝聚全社会力量,为梦想插上翅膀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一笔笔善款帮扶着贫困学子,一份份“健康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在市文明办“希望有约·支教助学”活动的号召下,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民间志愿团体齐动员,为学子圆梦倾囊相助,为帮扶助困竭尽所能……

  我们的社会并不缺少爱心,而是需要更多凝聚爱心的平台。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缓解家庭经济压力,今年4月,市文明办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向全市发出了“希望有约·支教助学”的号召,为贫困学生与爱心团体牵线搭桥,让点点爱心凝聚成涓涓细流,浇灌这些稚嫩的花朵。

  近一段时间以来,结合“文明有礼学雷锋,全民共创文明城”活动,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民间志愿团体广泛开展起各类支教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孩子完成学业,放飞希望。(来源:文明抚顺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