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在朝阳开展3场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

首页>聚焦辽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朝阳市劳务协作工作,促进朝阳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来连就业,日前,大连市人社局组织16家企业,携带33家企业招聘信息,共计3009个就业岗位,赴朝阳市开展3场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并与朝阳市人社局围绕两市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赴朝阳市开展对口帮扶专场招聘活动,大连市人社局针对朝阳市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特点,从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企业内,精心筛选了对技能水平要求不高、薪酬待遇较好的就业岗位,全力满足当地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需求。

  接连三天,大连专场招聘活动分别在北票市农贸市场、龙城区万达广场、凌源市百合广场举行。3场对口帮扶专场招聘活动,大连企业和朝阳当地组织企业共吸引当地农民工、退役军人、大学生等各类群体约77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人。大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还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此次活动,通过线下组织与线上发布相结合的形式,为大连企业和朝阳市贫困劳动力搭建了人岗对接的桥梁。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大连和朝阳两市劳务协作工作,两市人社部门还围绕更好促进朝阳市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主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议提出,将继续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着力抓好协同攻坚、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优势互补促进两市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来源:北国·辽宁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