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百个“清凉小站” 为户外劳动者送爱心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8-15

  “爱心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开设的‘清凉小站’就像公司的名字一样,很有爱心也很暖心,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在这里不仅可以喝水解暑,还可以歇歇脚。”7月10日中午,快递员王志宏一边喝着酸梅汁,一边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654d8a257d133e87.jpg

00925ea1b770d1be.jpg

  从7月4日起,共青团盘锦市委联合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盘山广电快乐调频FM94.9,开展了“清凉爱心季”大型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征集“清凉小站”站点,号召全社会开展志愿服务,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避暑好去处。盘锦沿街商铺、企业纷纷加入,一批“清凉小站”先后建起。

  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工作职责,在不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的前提下,指导“清凉小站”设置“爱心清凉伞”。“清凉小站”免费提供矿泉水、凉茶、酸梅汁、绿豆汤、西瓜等解暑品。 

  截至目前,盘锦市共有101家临街单位参与到“清凉爱心季”活动中来。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