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休闲条椅 居民休闲歇脚更方便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8-15

  滨河街道党工委出资购买了100个休闲条椅,安装在居民休闲区,方便了当地居民。

7fbfd4f7f7b3f80a.jpg

  滨河街道地处鞍山北大门城郊结合部,大部分社区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如今改造工程已初步完成。街道为不断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舒适度,结合居民的实际需求购置休闲条椅100个。

  滨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街道的大部分社区都完成了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街道党工委从居民的需求出发,努力提升居民生活的满意度舒适度和幸福感,出资购买了100个休闲条椅分配给各社区。再由社区选择平时居民较为密集的地方统一进行施工安装,让居民休闲乘凉有去处。” 

  中沙社区书记卢跃刚说:“以前居民没有休闲椅,经常将家中不用的旧沙发旧桌椅堆放到楼道内,乘凉休闲时总要搬进搬出的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小区环境卫生。现在街道为我们社区安装了10多个条椅,居民主动清走了堆放在楼道的旧桌椅,楼道宽敞了,居民进出都说很‘亮堂’,休闲歇脚也很方便”。

  来源:北方晨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