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8-15

  “以前我还真不知道垃圾分类是这样!”5月26日,沈河区风雨坛街道春河社区联合辖区万科物业在万科春河里南园区广场共同开展“生活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春河社区党支部与辖区党员一起,共同投身到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现场演示等方式,为广大群众讲解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及干垃圾的概念和区别、垃圾投放要求、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内容,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疑惑,消除垃圾分类误区,让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做到知行结合,共同参与。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人人共建、人人奉献、人人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