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迎春作品展》在沈图开展

首页>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2-10-21

  丹青有色,绘就沈城形胜;翰墨无形,抒写辽沈华章。12月30日,《庚子迎春作品展》在沈阳市图书馆开展。在庚子年来临之际,书画家们用笔墨描绘辽沈美丽山水、故土乡情,为市民百姓提供美的享受。  

55183176a5658585.jpg

  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都是胡崇炜、王义胜、李钟录、陆允铭、王立贤、徐甲英、刘秉亮、关宝琮、王盛兰等辽沈地区资深书画家的新作。这些书画作品,有写意传神的人物画,有张扬肆意的行草,有笔墨写万壑的山水画,有细腻精到的工笔花鸟画,用传统的中国书画艺术形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辽沈故事,抒发了广大书画作者热爱伟大新时代、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情怀。展览还精选了以迎春应景、寓意祥和为内容的书画品,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传统,尽显吉祥和谐之美。

  展览由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主办,沈阳市图书馆承办,省工商联书画家协会、沈阳市图书馆画院、沈阳葱姜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展期至2020年1月8日结束。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