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文史研究馆 推出“文苑菁华”书画展

首页>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2-10-21

61398255f3c40ddf.jpg

  1月7日,沈阳市文史研究馆(沈阳市档案馆)精心筹备的“文苑菁华——全国部分省市文史研究馆赠送我馆书画作品展”开展。

  文史研究馆是会聚文化学人、致力于繁荣中华文化的机构。近年来,沈阳市文史研究馆积极与各省、自治区及市级文史研究馆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馆际学习借鉴、友好合作的渠道,促进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相互融合和传承发展。本次展览汇集了山西、贵州、宁夏回族自治区、云南、甘肃、江苏、湖南、福建等13个省、自治区和市级文史研究馆馈赠沈阳市文史研究馆的近百幅作品。沈阳市文史研究馆以此为契机,通过书画展,让观者欣赏并感受不同画派的创作特点,提升文史研究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出地址为沈阳市文史研究馆一楼展厅。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