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小分队走基层开展“翰墨传情,迎春敬老”活动

首页>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2-10-21

  1月13日,辽宁美术馆(辽宁画院)文化小分队由馆长冷旭带队,冒着严寒,深入到抚顺市东洲区中心敬老院,开展书画家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此活动是按照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具体要求,开展的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惠民主题活动。

  春节将至,文化小分队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张张饱含深情的浓墨重彩,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老人们面前,把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与福字亲自送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在书画家的案桌前驻足观赏,笔到精妙处,不时传来阵阵的喝彩与掌声,部分老人还兴致勃勃的拿起了画笔同书画家们共同勾画,欢声笑语让整个活动室内呈现出一派暖意融融的幸福景象! 

  此次“翰墨传情,迎春敬老”送温暖活动,辽宁美术馆(辽宁画院)文化小分队的书画家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笔墨传情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最美好的新春祝福,让基层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用书画艺术描绘中国梦,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帅正新闻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