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团队连续四年送书 打造“书香本溪”

首页>文化惠民>书香辽宁 >>正文    发表时间:2023-08-15    责任编辑:金 飞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用知识和快乐丰富他们的童年生活,421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本溪爱心公益骑士团发起“书香本溪”爱心捐书活动。当天,400余位摩托骑行爱好者和福耀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顺治爱心分队等志愿团队的队员,来到南芬区思山岭幼儿园,将1200余本图书以及各种文具、玩具、衣物等总计一万八千余元的物品送到了小朋友的手中。

摩托骑行团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已经是骑行爱好者们连续第四年开展捐书活动。活动从最开始的规模较小到后来慢慢壮大,不仅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公益活动中来,也将书籍和知识带到了需要的地方。因此相比以往,今年的活动无论从人数规模还是捐赠数额来说,都是最大的一年。捐赠的图书、文具、玩具、衣物等也都是骑行爱好者和志愿者们自己出资购买的,一个人买两三本、三四本图书,积少成多,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

 

来源:本溪晚报

编辑: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