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演出进乡村 文化扶贫暖人心

首页>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精神引领作用,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近日,由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文化扶贫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建平县建平镇,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节目丰富,演员技艺精湛。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母亲》、男生独唱《干杯朋友》、古筝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评剧《花为媒》选段、小号独奏《那波里舞曲》、歌伴舞《阳光路上》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活跃了农村文化氛围,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演出活动传递了党的声音,宣传了党的政策,汇聚了脱贫攻坚正能量,让困难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精神力量。(来源:建平融媒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