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盘锦文旅集团向环卫工人捐赠1.1万只口罩

首页>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10-23

  2月22日,盘锦文旅集团将1.1万只口罩送到京环集团环卫工人手中。接到爱心口罩后,环卫工人激动地说:“我们会把关爱化为动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a707d0217be2cf70.jpg

  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需要可靠的安全防护。当了解到环卫工人缺少口罩等防护物资后,盘锦文旅集团迅速发起“关爱环卫工人,捐赠爱心口罩”倡议,号召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全市环卫工人捐献爱心口罩,或用于购买口罩的爱心善款。

  倡议一经发出,文旅集团广大员工迅速行动,踊跃捐款,仅2天时间就收到了近200名干部职工的50288元爱心捐款。还有一些职工把自己家中的口罩捐了出来,有一位职工将家里的200只口罩全部捐了出来。

  盘锦文旅集团将爱心捐款购买了口罩,再加上职工捐赠的口罩,共计1.1万只。集团还用爱心捐款购买了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一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雪中送炭”。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