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一家亲 同心建和谐

首页>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10-23

  9月13日,沈北新区道义街道人杰水岸社区举办“邻里一家亲,同心建和谐”邻里节活动。

  在小区空地上栽种花草,这是社区党委向居民广泛征集来的好点子、新创意。活动的消息在各网格群、楼长群、单元长群、党员群等微信群广泛传开,居民积极响应,邻里邻居相互转达。9点半,大家带着自家的铁锹、小铲子等劳动工具来到活动地点。

  “蒲河清流”志愿服务小队、物业工作人员、园区居民齐上阵。有的抡起铁锹、拿起镐头、锄头翻地,有的负责传递花卉,有的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栽花,大家一边栽花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唠起家常,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也参与进来,劳动的场面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居民们用4000余盆串红、孔雀草创作出“人杰社区,邻里一家”的作品,让人看着赏心悦目,这也是邻里邻居集体智慧的结晶和劳动的成果。(沈阳日报)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