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小学学生用多种形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首页>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破了万家团圆的节日气氛,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洼区实验小学学生用多种形式与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可亲可敬的子弟兵,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各行各业的保障人员,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长大了 

  

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正携手家人开开心心的过年,然而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他们正披荆斩棘,用生命与新型肺炎做生死搏斗。
新型肺炎起源于武汉,由于那些不爱护野生动物的人,吃了蝙蝠后引起了一场新型肺炎风波,这场肺炎也正好赶上春节来临,生活在武汉的外地打工人员过春节回老家,把病毒带到我国各地。现如今许多国家也出现了新型肺炎的感染者,这场肺炎来的非常凶猛。
大家要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每次爸爸妈妈出门买菜我都要告诉他们带好口罩,回来后我还要督促他们洗手消毒。我和爸爸妈妈每天也关注着新型肺炎的消息,看着电视上每天被感染者的数量日渐增多,死亡率也在上涨,我心想:生命是这么脆弱。
我呼吁大家爱护保护野生动物,没有杀戮就没有伤害!
这一刻,我长大了!

  五年三班     杨雨涵 


  来源:文明盘锦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