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声 共战“疫”情

首页>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这是一个特别的寒假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

  这是一个空闲的寒假

  因为没有了热闹的走亲访友

  这更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寒假

  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为“春暖花开”而奋斗

  我们能够拥有此刻的幸福安宁,正因为有那些为我们勇赴战场的白衣天使,有为我们砌一瓦一砖的建筑工人,有为我们出生入死的战斗英雄,你们用日常工作诠释了最伟大的平凡。锦州市古塔区第一幼儿的教师们用最质朴的方式,为前线的英雄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不忘从教心 恪守职业道德

  面对疫情,白衣战士纷纷请缨,赴战一线;作为教师,我们无法冲向前方,唯有尽我所能,响应号召,立足岗位,提升自我。

  这个寒假少了一份热闹与欢乐,但静下心来阅读,与先进的教育理念对话,更多了一份“书卷气”。我们幼师面对的是一个个蓬勃发展的生命个体,我们也必须不断自学、深造,为幼儿的终身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能源”。

  家园合作 助力疫情

  面对严峻的形势,古塔区第一幼儿园园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疫情现状采取系列措施。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防控疫情调查汇报小组群,充分利用微信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有效地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传达给家长,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报送至相关部门。提高教职工和家长对“新冠病毒肺炎”的认识,引导教职工和家长科学应对防范,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做好当前该做的事情,这就是疫情当前我们应有的选择。古塔一园的全体教师用行动诠释,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坚定梦想 不负韶华

  “武汉加油”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无数“逆行者”坚定的脚步。大疫当前,医者用仁心仁术彰显着高尚的医德,白衣天使们用生命诠释着职业的责任。拥有专业知识的人,才能与死神谈判,拥有坚韧品质的人,才能战胜困厄。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身为幼儿教师,我们虽不能与逆行者同行,但我们定将坚守后方这一方净土,以身作则,以德育人。

  听我说谢谢你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团结一心,胜利最终属于我们。而最需要我们永远铭记的,是这些可爱、可敬的奉献者。你们在病毒肆虐的大地上播撒下爱的火种,致敬最美逆行者!

  感谢你们义无反顾的选择,请一定平安归来,凯旋时,听我说声:谢谢你!

    来源:魅力古塔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