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 “情暖童心”

首页>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在团县委的积极沟通与协调下,辽宁省“青苞米”公益组织深入富山九年一贯制学校、义成功小学,为师生开展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青苞米”公益组织的心理辅导老师通过心成长、心课堂、微心愿等课程,以讲故事、做游戏等个性化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了减压辅导,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掌握减压方法。同时,对两所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沙盘培训,让他们懂得如何更好地与孩子们交流,处理好师生关系,取得孩子们的信任。

  “青苞米”公益组织是由企业家介然先生和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于2012年共同倡议发起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该组织主要针对偏远地区学校学生进行专业心理辅导,通过为孩子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服务,使他们更阳光、更自信,更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同时唤起全社会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据了解,自2014年起,辽宁省“青苞米”公益组织已连续6年到建平县开展活动,受益师生达2000余人。(来源:建平融媒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