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名“小雷锋”在行动,你们是最美丽的城市风景线

首页>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以实际行动助力抚顺文明城市建设,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在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 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两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团抚顺市委、抚顺市教育局、抚顺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抚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了抚顺市“学雷锋•育新人”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了“云端学雷锋”假日研学之旅、“知雷 锋•学雷锋•做雷锋”抚顺市中小学生征文比赛、2020年“春芽杯”抚顺市少年儿童故事•朗诵比赛等三项赛事活动。

  9月25日下午,抚顺市“学雷锋•育新人”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市中小学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该项系列活动于7月25日正式启动,历时2个月,以“雷锋精神我来传承”为主线,通过网上祭扫雷锋墓、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观看雷锋电影、聆听雷锋故事、传唱雷锋歌曲等“云”端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抚顺市中小 学生中再次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抚顺市76所中小学校1437名少年儿童积极踊跃参与,968名中小学生受到表彰。(来源:北国·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