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廉政文化曲艺晚会巡演启动,含10余个原创节目

首页>地方传真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省曲艺家协会承办的辽宁省廉政文化曲艺晚会巡演首场演出在铁岭市民服务中心礼堂举行,这标志着辽宁省廉政文化曲艺晚会全省巡演正式启动。

  本场晚会以廉政文化为主题,节目均为精心打造的原创曲艺节目,邀请多名省内著名曲艺家参与创作和演出,小品《清明时节》、单弦《特殊的生日》、相声《歌声与人生》、小品《老韩卖瓜》、诗朗诵《天堂有一双眼睛》等丰富多彩的曲艺节目,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217577fcea7e70b3.jpg

  为了呈现出一台优秀的廉政文化晚会和创作出一批群众喜爱的廉政文化曲艺作品,省曲艺家协从年初筹备至今,集合全省曲艺名家的力量,深入生活采风,并先后召开10余次策划会和研讨会,量身打造了10余个优秀原创曲艺节目,展示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用生动的艺术形式培育反腐倡廉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