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楷模,大连情景剧《缆绳》再获殊荣

首页>地方传真  发布时间:2022-10-21

  在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9“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的专场总结展示活动中,由辽宁省总工会选送,大连市总工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大连话剧团创作演出的情景剧《缆绳》荣获“最佳原创作品奖”和“最佳表演奖”。 

55421ff8917613b2.jpg

bed8e5910c06ef70.jpg

  情景剧《缆绳》讲述了2018年8月20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险情,第七六〇所副所长黄群、平台负责人宋月才、平台机电负责人姜开斌在对平台进行加固作业过程中不幸被狂风巨浪吞噬,坠海牺牲,保证试验平台安然无恙的故事。 

ea15af3ee4ee4245.jpg

  3名共产党员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来自全国各省总工会干部、职工莅临观看,《缆绳》震撼人心的演绎与诠释,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观众流下激动泪水。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