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线上线下文化活动满足群众需求

首页>地方传真  发布时间:2022-10-21

  1月20日,记者获悉,2020年,鞍山线上线下开展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鞍山认真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举办2020年鞍山市“希望的田野”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美丽的钢都”大型文化广场系列演出等文艺演出19场,其中,周末百姓大舞台——“活力鞍山 魅力钢都”文艺演出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点击量超过24万人次。开展了玉雕展、古币展等图文展览,“爱上博物馆”之亲子陶艺制作活动等社教文化活动,举办文博大讲堂等文化讲座40余场……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鞍山依托微信、网站、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以“温暖童声助抗疫”“云游非遗”等为主题,开展46项系列网上活动,网上博物馆与“鞍图书苑”已入驻爱鞍山8890民生服务平台。(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