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2023年新春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首页>地方传真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辽阳市2023年新春交响音乐会在辽阳大剧院精彩上演,以音乐开启欢乐祥和之年,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当晚,辽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创建全国文明城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辽阳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辽阳好人、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学雷锋标兵、优秀青少年典型、文化界代表、市民代表观看演出。

  音乐会由辽阳爱乐乐团演奏,交响曲《红旗颂》拉开整场演出的帷幕,《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黄河颂》一首首高亢激昂的歌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诗朗诵《看到国旗就看到了家》入情入境,交响乐《我的祖国》《北京喜讯传边寨》气势磅礴,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音乐会在歌曲合唱《领航》中圆满落幕。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