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三下乡”带着爱心来到大梨树村

首页>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2-10-21

  1月20日,丹东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凤城市大梨树村启动。各相关单位带着捐赠的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图书来到农民群众身边,开展现场服务。

125f27cb8b260ddd.jpg

  启动仪式上,辽宁省广电局向集中活动地区捐赠了10套“公共广播系统”,丹东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捐赠有关图书7000多册。辽宁广播电视台抽调二十多名文艺骨干组成的文艺小分队,与丹东市演出单位共同为大梨树村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让农民群众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

71570f41b626dfe1.jpg

cd8372ca4ba28f1d.jpg

  在现场服务环节,丹东市科技局、科协向农民推广科技新技术、新成果,组织科技专家现场咨询讲解;丹东卫健委现场为农民义诊,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药物器具;凤城市委宣传部组织书法家,现场为农民书写春联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了当地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