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中心:全力推进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首页>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2-10-21

  精致城市,离不开生态环境“高颜值”的支撑,少不了枝繁叶茂、绿树成荫的点缀。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现在正是园林绿化的好时节。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为抢抓春季种植黄金期,提早发动、提前实施,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春季绿化工作。 

 

  进入春季以来,中心紧紧抓住春季绿化的黄金季节,精心组织今年城区绿化种植工作。通过拔除枯死花卉、翻地、施底肥、种植和灌溉等工作,园林工作人员在迎宾街、南昌路观景台、儿童公园、望花桥头栽植串红、孔雀草、矮牵牛、海棠等草花3万余株,美人蕉2万余株。 

  栽种花草后,园林工作人员还会定期对花进行浇水、施肥、除草、打药、松土等养护管理。通过春季绿化栽植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效果,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使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变得更高。 

  来源:文明抚顺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