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携手慰问环卫工宣传《沈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首页>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2-10-21

      上周末,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党委与五色花志愿服务联盟单位营口银行沈阳东北大马路支行的志愿者,慰问辖区保洁员,并为他们送去口罩和矿泉水,对这些城市美容师们为提升城市文明、促进环境整洁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口罩、矿泉水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用品,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我们一线保洁员的关心。”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吴师傅非常开心。她说,虽然保洁工作辛苦些,但看到许多居民、驻街单位员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在不断提升,自觉配合保洁工作,自己打心眼里高兴。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了《沈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配合保洁员工作。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还要尊重保洁员的劳动成果,在工作、生活中注重细节,不随手乱扔杂物,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

    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