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旧貌换新颜 老楼穿上新衣裳

首页>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2-10-21

  “我们小区现在住着可舒服了,而且房价也跟着涨了。咱们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真的太辛苦了!为咱老百姓办了许多实事。”家住滨河湾小区的王大爷笑着对记者说。

  滨河湾小区原本是一个周边有着优秀的教育资源和生活资源的品质园区,居民也是安居乐业幸福感满满。但是随着园区的设施逐年老化,居民的生活品质也在逐步下滑,让居民的幸福感大大的打了折扣。

  近日,随着沈阳创城过程中惠民工程的启动,和平区沈水湾街道,对滨河湾小区进行了翻修改造,为园区修补和铺设了多处破损路面,并修复破损台阶,方便了居民出行和生活;施划了停车位,并规范了园区停车秩序;翻新墙面绘制墙画,不仅美化园区环境,也大大的提升了园区的文明氛围。遛弯的李阿姨形象地说:“这么美的墙画,就像是给我们的楼房换了新衣裳,真好看!”

  同时,街道和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清理园区绿地上杂草,并重新铺撒三叶草草籽,优化绿地,保护环境。随着改造工程的完工,滨河湾的小区园区品质和环境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指数也是直线拉高,大伙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创城办实事,创城真惠民!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