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建昌县汤神庙镇小学中心校

首页>专题活动>最美校园竞晒  发布时间:2023-08-15

  以前听爷爷奶奶说,他们小时候是土平房,土墙,泥桌,木头条子钉的凳子,黑板是木板用墨汁刷黑。学生半天上学,半天劳动。师资力量薄弱,大多是代课教师民办教师,老师地位低。

  现在我们的学校比城里学校还好,硬件设施一流。两栋现代化教学大楼威严耸立。中华灯,电动旗杆,豪华气派。教学设备齐全,一体机教学直观实用。各种实验室,活动室一应俱全。实现了现代化,电气化,数字化,网络化。

  校园环境一流。栅栏式的围墙,假山,异树奇花,人工湖,喷泉……像个景色宜人的大公园。我们在这山水相依,景色宜人的环境里学习,心情无比舒畅。

  师资力量一流。大多都是年轻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老师们爱岗敬业,学生积极向上。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打造“书香校园”,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各种社团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这是一所有特色的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为祖国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很幸运能赶上好社会。我很自豪,能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这里是我人生第一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