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力!调兵山爱心的哥免费接送“逆行者”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一线战疫人员打车免费!为共同打胜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眼下,一支由调兵山富士出租车公司司机组建的“爱心出租车车队”,正奔驰在调兵山市的大街小巷。

  2月9日,本着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的初衷,调兵山富士出租车公司15名的哥以无私无畏的姿态,自愿请战加入爱心车队,并郑重在《承诺书》上签名、按下了手印。

  “防疫人员在前线作战,是最受人尊敬的‘逆行者’!我们在后方要守护好这些勇士们,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我们的付出值得,心里感觉骄傲!”爱心车队队长崔杰激动地表示。

  其实,早在疫情发生初期,政府决定暂停公交车运营时,对于一些防疫工作人员到各村、各卡点上岗面临交通不便的情况,以崔杰为首的这些的哥就有了为社会奉献爱心、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想法。“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目的终于实现了。”崔杰说。

  据富士出租车公司经理张建介绍,在2月8日晚,他电话询问崔杰车队人员组成及接送防疫人员的初步设想、自身防护情况时,赶巧崔杰车上拉着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同志。“这位乘客迫不及待接过电话,‘您是富士出租公司管事儿的吧?我一直想打电话对你们公司两名司机表示感谢。2月2日我打你们公司出租车,司机见我穿防护服说什么也不收钱。现在我着急去政府开会,你们公司辽MTW099这位司机也坚持不要钱,说要为防控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张建表示,成立“爱心出租车车队”,公司将竭力做好出租车、司机的防疫工作。“通过全社会的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