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哥俩每天志愿服务4小时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双胞胎兄弟赵鹏、赵博坚守在沈阳市皇姑区怒江社区提供志愿服务。

   每人每天站岗执勤两小时,登记来往车辆、排查进出人员,双胞胎兄弟赵鹏、赵博坚守在沈阳市皇姑区怒江社区提供志愿服务。

  赵鹏、赵博哥俩住在峨眉山路 35-1 号,听说社区抗击疫情缺少人手,主动积极联系社区表示可以提供志愿服务。

  社区安排哥俩每天站岗执勤两个小时,肩负把守怒江社区峨眉山路 35 号与延河街出入口的工作,这个出入口是出入白楼市场的必经之路,每天人来人往,车辆也比较多。哥俩对前来的每一辆车和每一位居民都进行认真登记、排查,热情服务、从不厌烦。

  即使没有排到哥俩的班,哥俩只要是有时间就来到点位,一如既往地去协助执勤工作,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