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手绘战“疫”漫画 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疫情知晓度和防控意识,龙江社区志愿者朱进华发挥个人所长,以画笔为刃,积极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战“疫”中,在家中创作出24幅关于疫情防护知识的漫画作品。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将漫画张贴到宣传板,钉在社区宁山东路31巷出入口岗亭旁,向广大居民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的健康知识,倡导大家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一幅幅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战“疫”漫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科普病毒常识,宣传防护知识,击破不实之言,使群众更直观的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共同参与到防控疫情的战役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联防联控,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来源:文明沈阳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