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一好心人捐五万元给环卫工人没留姓名,全城寻找中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近日,建平新闻网记者接到了环卫处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想通过媒体,寻找一位给环卫工人捐款却没有留下姓名的好心人。

  在县环卫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一段监控摄像头记录的视频。

  视频显示,2月19日上午10点58分,环卫工人韩师傅正在路边清扫垃圾,有两名市民来到韩师傅的身边,向韩师傅询问环卫工人近期的工作情况,其中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拿出了一个黑色塑料袋说:“你们工作辛苦了,请把这个塑料袋转交给你们领导”,随后转身离开。韩师傅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是五万元现金。韩师傅顾不得多想,第一时间赶回了单位,向领导汇报了此事。

  记者找到了环卫工人韩师傅,韩师傅无法提供更多线索。

  记者又经过多方打听寻找,无奈线索太少,最终也没能找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环卫处副处长刘慧杰说:“爱心人士这种善举让我们很是感动,这笔爱心资金,我们会把它用于给一线环卫工人购买防护用品和改善待遇上。同时,这种社会正能量将成为激发我们今后更努力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做好环卫工作,让城市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来源:建平文明实践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