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爱心团”在防控一线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杨春光——雷锋精神的践行者、领路人,他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做了数不清的公益事迹,胸中装满大爱,心系群众百姓。在今年春节疫情期间忘小家顾大家,全心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一名普通志愿者的光辉典范及对铁岭人民身体健康的忧患意识。

  从2020年1月末开始,杨春光就下基层、送温暖,将筹集捐赠到的医用酒精、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消毒液、防护镜等防护物资送到防控工作人员手中。他带领志愿团队来到银州区柴河街、工人街等各个街道办事处、龙山乡、银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医院、市妇婴医院、市中医院、银州区医院、广裕社区,富强社区,文荟社区,文化路社区、铁岭市园林服务中心、铁岭电视台、银州区综合执法局、铁岭高速公路北出入口,铁岭县公安局等,对这些单位及防控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情况,宣传病毒防护知识,同时还带来了方便面、矿泉水、香肠、饮料等临时食用食品,方便了工作人员的就餐时间。

  疫情期间,他始终战斗在防控第一线,顾不上个人安危,把全部身心投入到战疫情保平安工作中,从防护物资的筹集购买到送到疫情防控基层需三天的运作时间,紧接着再进行下一次的循环筹备捐赠过程,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开展了十余次的爱心捐助慰问活动,并积极配合银州区委区政府,协调号召各志愿团体及爱心人士,支援铁岭人民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