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志愿服务“疫”不容辞 消杀奉献一马当先

首页>专题活动>抗击疫情辽宁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沈阳站是进出沈阳出入口之一,2月24、25日,这里活跃着一支“白色军团”,为沈阳站的候车大厅、东西两个售票厅、一楼实名制检验处、二楼东西安检处、10个卫生间、沈阳站垃圾场、清洁组休息室、东广场贵宾室、办公区、西广场综合楼、浴池等位置进行消杀,为进出沈城的大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防疫队志愿者们身穿由沈阳市天优公益服务中心紧急筹措来的防护服,按照工作预案中的分工各司其责,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对相关区域进行操作,既要保证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又要避免给旅客带来不便。志愿者们依旧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坚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中共沈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在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的号召,于2020年2月4日成立阳光志愿者防疫队,经由线上培训、消杀公司的指导后,携手沈阳市天优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对沈阳各区开放式小区、汽车站、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活动。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