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筷公勺”餐饮吾辈在行动

首页>专题活动>小餐桌大文明  发布时间:2022-10-21

  我们的行业载体就是“餐桌上那点健康好吃的事”, 因此,将公勺公筷请上餐桌,餐饮人理应首当其冲地践行并且有责任和义务宣传给民众!

  安全用餐非小事,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进程,对于“勤洗手、戴口罩,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这些预防病毒传播的有效方式,已经深植于民众内心,贯穿于大家的生活习惯属性,无形中引领了国民健康体系的新风尚!

  据世界卫生组织介绍,影响健康的方式60%与生活方式与行为有关,而“公私”分明可以有效地切断病毒及病菌传播途径!联创集团作为全国餐饮行业一员,秉承布局中国的企业战略模型,有责任有义务对于食客的健康及社会文明意识倡导尽己之责,目前联创集团旗下多嘴超级肉蟹煲、听说碳烧蛙两大主力品牌已经全部落实了“公勺公筷”举措,实现了店面全覆盖。这次疫情让我们意识到推广公筷公勺的紧迫感,同时有相关政策作为实施指导提出行业标准,让我们更加有章可循,我们有信心能将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致、更加有积极性!

  “公筷进餐,守护健康”,在做好践行“公筷公勺”自身品牌行为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做好“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倡议及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扬文明新风!

  作者:沈阳联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岩松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