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个爱心饺子暖人心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1月13日,寒冬腊月,室外冰天雪地,开原市富强社区活动中心内却暖意涌动,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几十名志愿者汇聚一堂,为贫困家庭包爱心饺子,为一年一度的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做准备。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富强社区活动中心,几十名志愿者分成八组,洗菜、切菜、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大家各自分工,包出爱心饺子25000余个。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放到外面冷冻、储藏。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教师、政府工作人员 、私营老板等,还有一些志愿者把孩子带来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开原市法治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习大加入助残志愿者协会已经有9个年头,经常参加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习大为告诉记者,从即日起,志愿者们将走进全市20个乡镇街、18个社区的400余个残疾人家庭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冻好的饺子,同时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