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化志愿者迎新春演出“我们的中国梦”节目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1月16日,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沈阳市群众艺术馆组织文化志愿者演出团队来到新民市后营子村,用一场精彩的“2020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与村民们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83b7b3e7f628a901.jpg

  本场演出阵容强大,集合了沈阳市群众艺术馆、沈阳演艺集团、吉林民间艺术团等团体的优秀文化志愿者,虽然顶着严寒,驱车跋涉,但文化志愿者们情绪高涨,能够通过文艺演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到群众中去,大家觉得非常值得。演出精心编排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小提琴《紫色激情》、二人转《小拜年》、戏曲联唱等高品质又接地气的精彩节目,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百姓送欢笑、送温暖,营造起喜庆浓郁的节日气氛,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沈阳市的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