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这群人在创城中付出努力,志愿者送玫瑰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在沈阳市辽中高速口和“老二百”交通岗,一群青年志愿者为正在执勤的交警送上朵朵玫瑰,感谢他们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付出与努力,并送上亲切的祝福。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辽中交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特别是对乱停乱放、违规行驶、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680人次,查处机动车违停820件,清理僵尸车4台,查处饮酒驾驶29件,醉酒驾驶9件,涉牌涉证141件,超载35件,超员35件,通过常态化打击整治,辽中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下一步,辽中交警将进一步强化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加强对交通志愿者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扩大文明交通宣传活动范围、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全力打造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