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社会做奉献,系实际增素质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在炎热的夏天暑假期间,华夏义工联盟抚顺一中学生分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践育人的思想,在7月22日~7月28日组织以《爱社会做奉献,系实际增素质》为主题,清理雷锋路,(海城站~北镇站)(新城路)雷锋体育场~顺城区政府)抚顺北站~新华大街各公交站点小广告小粘贴,为期一周的系列公益活动。

  抚顺一中义工分队学生和家长,利用暑假一周的时间,由队长:赵秀丽及管理,一中分队长:孟旭的组织带领下,学生和家长每天上午九点,自带小铲刀,喷壶,抹布,集合在当天指定的公交站,去清理公交站点,站亭(牌)擦玻璃和候车坐登,清理各处乱粘乱画的小广告小粘贴,等环境卫生。

  伏天天气虽然炎热,可是大家精神很饱满,干的都很认真,表现都很好,特别是柳泓旭同学和家长(張峰硕的父亲)手提塑料袋,把铲下来纸宵清理的干干净净,干的特别认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清理公交站点焕然一新,深受乘客的赞扬和好评。

  走出校门,走出书本,学习学校课堂无法学到知识,去体验劳动乐趣,品味劳动艰辛和劳苦,在实践中去增强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完善,认识自我,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动手和动脑能力,促进学生的未来的发展。(来源:文明抚顺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