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慰问养老院 修脚献爱心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老潘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11人,来到了抚顺市养老院,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和智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200块月饼,为他们修脚,热情为他们服务,让养员们非常高兴。

  由于疫情的原因,老潘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已经半年多没有来养老院修脚了,养员们一直盼望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已经与老潘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抚顺新时代吉利4S店的杨经理和母亲一起也来到了养老院慰问,为养员们送去了100块月饼和冬季衣物。她们已经多次来养老院慰问了,她们的大爱精神值得人们学习。

  志愿者们几年来,学雷锋,献爱心,关爱他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动了很多人,也帮助了很多人,他们这种弘扬正能量,弘扬雷锋精神的行动永远值得人们学习!(来源:老潘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文明抚顺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