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金秋重阳敬老 公益组织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慈善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沈阳市举办了主题为“爱满金秋重阳敬老”的慈善公益活动。活动由沈阳市民政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联合夕阳红为老服务中心、天优公益等多家公益组织,面向全市公办和民办的养老院、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共同开展。

  本次活动收到由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有机葡萄,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开展卫生护理、心理慰藉等关爱活动,通过小小的葡萄将爱心人士的善念和善行“串”在了一起,进一步营造了沈阳市“人人慈善、全民公益”的社会氛围。

  全市有60余家养老院、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及百余个社区中近千名高龄孤寡老人收到了本次活动的慰问品,让沈城的老年朋友们体会到全市各界的关爱。(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