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市青年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首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新民市启动全民核酸检测。新民手拉手爱心扶贫协会第一时间动员手拉手爱心团的青年队员及广大青年团员,组成新民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在新民市公主屯镇公主屯村、大红旗社区、大东社区、城东社区等各村(社区)积极投身抗疫支援服务工作。

  自1月5日起,新民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共招募青年志愿者96名。队员们结合自身特长,就近参加疫情防控任务,全力配合基层干部及医护人员开展秩序维护、政策讲解、信息采集等工作,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去年疫情期间,我们就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并参与值守、堵卡等防控工作。现在我们更希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青团新民市委员会挂职副书记、新民市手拉手爱心扶贫志愿者协会会长常红光表示,青年志愿者应急服务队随时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青年朋友们的加入。(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