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爱心企业养老院里献爱心

首页>文明培育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6日,共青团苏家屯区委、苏家屯区民政局、苏家屯区民政事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沈阳娃哈哈荣泰食品有限公司,来到辖区内的部分养老院走访慰问,并为养老院送去了慰问品。

  当天9时,满载着米面、豆油、鸡蛋、饮品等节日慰问品的面包车,从沈阳娃哈哈荣泰食品有限公司驶出。公司办公室主任荀卿告诉记者,此类关爱困难人群的爱心活动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十几年来从未间断过。

  参加慰问的人们首先来到苏家屯区养老院。由于眼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防止病毒交叉感染,养老院的负责人代老人们接受了慰问品,并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随后,慰问人员又驱车来到位于林盛堡的康乐老年公寓。由于该老年公寓目前还处于封闭管控状态,人们只好将慰问品放在院外一处临时物品接收点,待经过专业消杀处理后,才能搬进院内供老人使用。几位老人隔着窗户玻璃向人们招手表示感谢。

  “瑟瑟寒风挡不住我们奉献爱心的脚步,也阻断不了我们与老人们的感情。伴着春天到来的脚步,但愿疫情早日结束,人们回归正常的生活!”荀卿说。(来源:沈阳发布、文明沈阳 编辑:崔陶然)